一向以數據、使用者的聽歌行為和大量歌單為指標的SPOTIFY最近推出Best of 2016系列。

系列有很多,熱門國語、K-POP、搖滾、電音、名謠都有,其中最讓我感到有興趣的(當然是跟自己有關)是「你在2016最愛聽的歌曲」

今年我自己聽了甚麼歌會不知道嗎,會!因為聽過的歌太多了,最愛的歌可能就那幾首,以腦力來區分,可以完整說出歌名+歌手名(專輯就不勉強了)的大概僅限於近1~2個月內的歌曲。

好,就讓SPOTIFY告訴你。

聽完整個歌單,想起每首歌都曾經在耳機重複好幾次,上班前、下班後,這些歌曲都是第一首選。

在「你在2016最愛聽的歌曲」歌單發現,大部分的歌曲都有被我設定下載,也就是說,平常我真的還蠻依賴離線下載功能,不過其中也有兩首歌不是離線下載,其中一首我非常有印象,也很確定沒有將它設定為離線下載的原因;另一首我則有點懷疑,印象也不太深,不曉得是不是哪天睡著忘記就讓它重複到天亮,或者這是SPOTIFY的小失誤?

建議大家可以去聽聽「你在2016最愛聽的歌曲」,重回那些今年的最愛。順便交換彼此的歌單交交朋友啦。(文/大默)

 

【合作約稿】

找大默 damolshen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大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