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刺眼,夏日的戀情像透光的底片,記憶清晰、影像模糊。

來自瑞典的 Summer Heart 成立於2011年,首發EP《Please Stay》在網路與媒體獲得好評,緊接著其他的作品被選為電視劇的配樂,讓他在音樂路上打開大門。

或許是瑞典的極光, Summer Heart 的音樂一直充滿陽光。

把心愛的她比喻成夏天,歌曲<Please Stay>細細刻劃遇見愛情的第一眼。她臉上有點小雀斑、心很溫暖,我渴望她的愛就像每個人都渴望陽光,我愛她的全部就像經過冷冽的冬天,每個人都會愛上乍洩的暖陽。

 

再也沒有甚麼能阻止我們。
妳微笑時帶起的眼睛弧度,皮膚互相接觸時的溫度傳導,我們在一起就像做夢那樣美好,妳存在我的心中,我的心裡。<Nothing Can Stop Us Now>甜滋滋唱著沉浸在愛情的愉悅,相信對方都是小時候手中那顆好不容易得到的糖,他們正照著由蜂蜜做的太陽。

 

妳知道戀愛的感覺吧?
談戀愛會讓人盲目,愛情會使人麻痺,任何事都能自行解釋。<Sleep>編織出愛情造成的夢幻影像,戀愛中的人會看到天使親吻,從高空降下,但一切都很正常。

 

沒想到一轉眼就六年了。
當我感到低落的時候,常常想起妳,但想妳這件事卻讓我感到害怕不安。<Thinkin of U>把時間與季節往後推移,沒了愛情的無限想像,只剩一些殘留記憶的氣味。六年後,我剩下想念,妳呢?


當《戀夏500日》的Tom遇見Summer,夏天變成許多人心中「愛」的代名詞。當Summer Heart把夏季發生的戀情譜成一首歌,那歌就是夏日戀習曲。(文/大默)

 

【同場加映】

[推薦]Dry the River:豐沛飽滿的英倫民謠

[推薦]粉紅搖滾+淨水城市 = You+Me

[推薦]The Heartbreaks:型男搖滾夢

 

【合作約稿】
找大默 damolshen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大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