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wedish House Mafia

DJ(Disc Jockey)-唱片騎士。2011年前,DJ 幾乎是幕後工作人員,很少人注意到後面忙的很開心的他們。不過在舞池裡,DJ又是全場焦點,所有人的舞動狂魔全跟著他起伏。近幾年,DJ 紛紛跟許多線上歌手合作,將歌曲推上第一線,由歌手表演,帶出更多風格的original remix或是出現更多的remix版本。

我們也看到DJ們相互合作,讓音樂更有變化。

來自瑞典的Swedish House Mafia(縮寫:SHM)瑞典浩室黑手黨團員三人從2005年開始合作,音樂作品遍布各大舞曲排行榜以及烈酒品牌主題曲。2012年,解散的消息從官方網站發出,表示走完最後一次音樂巡迴後就會解散,原訂2013年3月最後一場表演最後因為音樂會需求量太大,決定加演一場 Ultra Music Festival 。

2013年3月27日在 Ultra Music Festival 上的表演過後,樂團正式解散。

儘管 SHM 已經解散,他們最後發表的歌曲卻依然停留在排行榜。繼2011年與瑞典歌手 John Martin 合作,解散前再度與 John Martin 共同製作這首讓樂迷留戀,甚至阻斷 Adele 排行榜之路的冠軍歌曲《Don't You Worry Child》

吸引人的部分除了振奮怦跳的節奏,還有鼓舞人心的歌詞,彷彿是對著他們自己說,Don't you worry, don't you worry child  See heaven's got a plan for you.....,替樂團解散有了最好的註解,謝幕。(文/大默)

Swedish House Mafia-<Don't You Worry Child>

Swedish House Mafia-<Don't You Worry Child>

There was a time
很久以前
I used to look into my father's eyes
我望向我父親的雙眼
In a happy home
在那幸福的家庭
I was a king I had a gold throne
我曾經是個有寶座的國王
Those days are gone

但那些往事
now the memories are on the wall
現在化成回憶被掛在牆上

I hear the sounds from the places where I was born
我聽從家鄉那裡聽到了一個聲音
Up on the hill, across the blue lake,
翻過山丘 越過藍色的湖
That's where I had my first heartbreak
那是我第一次心碎的地方
I still remember how it all changed
直到現在我仍記得那些是怎麼改變的

My father said
我父親曾經說
Don't you worry, don't you worry child
不要擔心 我的孩子
See heaven's got a plan for you
上帝早已為你計劃好
Don't you worry, don't you worry now
現在不用再擔心了

Don't you worry, don't you worry now
不要擔心 我的孩子
See heaven's got a plan for you
上帝早已為你計劃好
Don't you worry, don't you worry now
現在不用再擔心了

There was a time
很久以前
I met a girl of a different kind
我遇見了一位很特別的女孩
We ruled the world
我們的愛幾乎統製了整個世界
Thought I'll never lose her out of sight
甚至認為我不可能失去她
We were so young, I think of her now and then
我們那時候很年輕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起她
Still hear the song reminding me of when
常常回想起當時的情景

Up on the hill, across the blue lake
翻過山丘 越過藍色的湖
That's where I had my first heartbreak
那是我第一次心碎的地方
I still remember how it all changed
直到現在我仍記得那些是怎麼改變的

My father said
我父親曾經說
Don't you worry, don't you worry child
不要擔心 我的孩子
See heaven's got a plan for you
上帝早已為你計劃好
Don't you worry, don't you worry now
現在不用再擔心了

See heaven's got a plan for you
你看 上帝早已為你計劃好
See heaven's got a plan for you
你看 上帝早已為你計劃好
See heaven's got a plan for you
你看 上帝早已為你計劃好

Don't you worry, don't you worry child
不要擔心 我的孩子
See heaven's got a plan for you
上帝早已為你計劃好
Don't you worry, don't you worry now
現在不用再擔心了

 

【同場加映】

[推薦]Summer Heart:夏日戀習曲

[話題]現在不跳,要等甚麼時候?戶外大型電音趴事前準備密技(上)

[話題]Martin Garrix 進行了一場聽不見的震撼 DJ SHOW

arrow
arrow

    大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